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长舒畅道破此役最大收获 卫冕冠军将怎迎六世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2009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F组比赛中,坐镇主场鲁能泰山队以5:0战胜印尼双冠王斯里维加亚,取得了亚冠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舒畅高兴的表示:“很高兴取得亚冠首场胜利,大家在比赛中非常努力。”

  主场获得了胜利后,球队自信心也随之增长。舒畅也希望本场比赛胜利后,会给球队带来好的状态。“本场结束后,大家在思想中更加紧了一些。同时,也增加了球队的信心,尽快找回好的状态。”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最近这段时间内鲁能队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对此舒畅赞同的表示:“球队状态并不是特别好,大家也有所了解,前段时间全队受到伤病的影响,现在伤员逐渐得到了恢复,但是状态还不是最好。队员们对现在这个情况也非常了解,充分做好困难期的调整。”

  此前,在泛太平洋首场比赛舒畅不幸受伤,通过前段时间的恢复调整,舒畅已经重新回到了场中。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问题,舒畅这样表示:“现在伤势已经基本无大碍,自己目前的还未调整到最佳状态,希望在随后的训练比赛中尽快的调整。”

  本周末,中超联赛即将开幕,舒畅也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将状态调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联赛。“还有4天中超联赛就要拉开战幕,希望在这几天的时间里,通过训练调整好状态,争取打好中超首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舒畅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