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确定首个主赞助商 战09中超携手全国知名企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9:08  成都谢菲联官网
成足确定首个主赞助商战09中超携手全国知名企业

双方董事长展示球衣

成足确定首个主赞助商战09中超携手全国知名企业

球员身穿新赛季球衣亮相

  今天下午3点,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锦江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赛季将与成都本土企业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成都谢菲联征战09中超联赛的主要赞助商,阳光铝业的名字也将出现在成都谢菲联09赛季的比赛服上。在联赛开始前夕,主要赞助商最终确定,也为即将征战中超联赛的成都谢菲联注入强心剂。 

  在经过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第一年的艰难打拼之后,作为四川惟一一支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新赛季已经成为振兴四川足球的希望,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最终,成都本地企业阳光铝业凭借他们的诚意和实力成为了成都谢菲联新赛季主要的赞助商。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马明宇、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建、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智鑫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成都谢菲联球员董事长许宏涛和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建共同展示了成都谢菲联球队新赛季球衣。

  阳光铝业是全国铝制品行业中的后起之秀,通过十几年的时间,阳光铝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铝制品企业。作为同类产品西部地区龙头企业,阳光铝业在西南地区建筑型材市场中,连续三年稳居销量第一,在成都地区占有率达到30%以上。阳光铝业目前正在扩产,向多个领域发展,包括塑钢、铝合金等。

  与阳光铝业的发展轨迹相似,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也是从低级别的中甲联赛一步步做起。现在,成都谢菲联已经在中超站稳脚跟,与阳光铝业的合作,也是希望能够在强有力的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力争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向亚冠联赛发起冲击。阳光铝业与我们俱乐部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仅仅只是球队背后广告的赞助商,阳光铝业还将与成都谢菲联共同拓展在其它的多个领域的合作。

  本周末,09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幕,成都谢菲联队首轮比赛将在客场挑战陕西滻霸队。去年我们在西安没有能够取得满意的结果,新赛季我们的队伍希望能够开个好头,周日西安一战,成都谢菲联队将倾尽全力为所有关心我们的人奉献一场过程和结果同样美妙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