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玉田圭司远射险破僵局 国安4分钟竟连得两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37  新浪体育
直击-玉田圭司远射险破僵局国安4分钟竟连得两黄

第34分钟保罗在禁区内拉扯犯规被出示了黄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8点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两队在首轮比赛中双双获胜。

  第30分钟,王长庆防守时有个蹬踏动作,吃到黄牌。第32分钟,鲸八队前场左侧策动一次进攻,马季奇防守漏人了,玉田圭司得球后稍带几步便于国安禁区左侧角上拔脚怒射,又是贴着右立柱出了底线,非常危险。第34分钟,保罗在禁区内拉扯犯规,也被出示了黄牌。国安连得三张黄牌,得注意了。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