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鲁能鹏羽组合轮番轰炸 山东3-0印尼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6:16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鲁能鹏羽组合轮番轰炸山东3-0印尼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5点3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印尼斯里维加亚队。上半场比赛不到30分钟,李金羽和韩鹏的“鹏羽”锋线组合就在这支印尼球队身上大开杀戒。其中李金羽梅开二度,韩鹏伤愈复出后首次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山东3-0领先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队。[视频][直播室][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印尼斯里维加亚队派出了第三门将苏莱曼,他们在赛前向亚足联申请把守门员教练当作替补门将的请求并没有被批准。山东鲁能泰山队的王亮虽然上一场比赛虽备受到不少指责,但是他仍然出现在左后卫位置,苑维玮司职右后卫。

  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李微禁区内右侧射门获得角球机会,可惜西切罗头球攻门高过门框,斯里维加亚队虽然派出三名前锋,但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泰山队稍稍占据进攻的优势,韩鹏和李金羽的双箭头频频威胁对手大门。

  第13分钟,李金羽带球攻到对方门前,攻门前被24号克里斯提一个隐蔽动作推倒,极有可能是点球,可惜裁判没有判罚,让李金羽显得很无奈。1分钟之后,山东鲁能泰山队卷土重来,球队抢断后反击,日夫科维奇禁区前右侧一个舒服的传球到小禁区前沿,在印尼球员死盯韩鹏的时候,无人防守的李金羽一个灵巧的左脚直接扫射,守门员来不及反应,球进了,1-0!

  第20分钟,李微在禁区前沿30米处大力任意球射门,对方门将并没能将皮球击远。日夫科维奇抢点左脚背向前一垫,韩鹏从后排插上面对门将抢下皮球,捅射将比分扩大为2-0。这是韩鹏在伤愈复出后第一次进球。

  第24分钟,韩鹏又在中场得球后以一个远射威胁印尼大门,两球在握的泰山队越战越勇,而斯里维加亚队鲜有攻到泰山队门前的机会。比赛进行到26分钟,“鹏羽”组合完成了一次绝妙的配合,韩鹏用身体掩护,李金羽禁区外起左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山东鲁能队已经以3-0领先。

  第28分钟,鲁能泰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在几个配合之后,泰山队一个灵巧的吊门,可惜被守门员苏莱曼扑住。斯里维加亚队在第31分钟才由8号德加姆在禁区前沿右侧起脚攻门,算是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37分钟,斯里维加亚队解围将球订出底线,鲁能泰山队获得角球,日夫科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后,西切罗门前无人防守情况下将球踢飞,浪费了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第41分钟,李微弧顶处抢断成功直接进入禁区,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推球攻门,球碰在立柱弹出,再次失去扩大比分机会。上半时鲁能泰山以3比0领先。

  山东鲁能泰山 门将:1-李雷雷;后卫:20-王亮、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中场:7-崔鹏、2-刘金东、23-李微、8-日夫科维奇;前锋:29-李金羽 9-韩鹏

  印尼斯里维加亚 门将:23-苏莱曼;后卫:5 -布迪-苏达索诺 19-阿姆比扎尔 24-W克里斯提  25-伊斯南-阿里;中场:6-托尼-苏芝托 10-拉汉 29-维杰;前锋:4-查理斯-于连托 8-恩贡-德加姆 17-基斯

   (费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