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连续冲击终得收获 日科夫标志性传中演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48  新浪体育
李金羽连续冲击终得收获日科夫标志性传中演助攻

李金羽进球后“弯弓射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5点3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印尼斯里维加亚队。李金羽和韩鹏的“鹏羽”锋线组合将在这支印尼球队身上大开杀戒。

  比赛进行到13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前沿带球突破,他在晃过两名后防球员之后,与对方24号克里斯提身体接触时摔倒在禁区内。李金羽认定对手犯规,但裁判却视之不理。

  斯里维加亚队躲过了一次点球判罚之后没能再次阻拦李金羽的攻击。第16分钟,日夫科维奇在前场左路标志性的左脚传中落点极佳,李金羽在门前无人盯防,他起脚抽射皮球直飞大门左下角。山东鲁能取得1-0领先。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