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俱乐部再获百万赞助款 球衣背后冠名费翻数番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实习生杜娟报道:昨天,广药足球俱乐部与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举行了球衣背后冠名的签约仪式,球队继白云山制药和广药中一药业外,又获得一笔赞助———600万元人民币。

  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总经理、广药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李楚源称,上个赛季球队的背后冠名费为60万元人民币,本赛季的背后冠名费增加了九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