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名古屋与国安实力接近 谁发挥好谁就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3:40  北京晚报

  ■李章洙:我预计这场交锋会很艰苦,因为对手实力强,攻击力猛,对手前锋9号和11号的能力都很突出,8号和10号的进攻能力也很强,在外援上主队比我们要强,所以我会重点安排人对他们进行防范。不过,我们也不会示弱,只要我们尽全力去做好,比赛过程和比赛结果都会让人满意。

  去年亚冠赛,我们与日本鹿岛队打过两场比赛,虽然输了一个球,但我们有不少的机会,回到主场我们取得了胜利,所以对日本球队有一定了解。名古屋队与国安队实力接近,今晚比赛中谁发挥得好,谁就有望取胜。尽管我们的外援能力不如对手,但一两个队员不会决定一场比赛结果,我们要靠11个人的整体发挥,在策略上积极主动,就可能取得好的结果。此次客场比赛,虽然经历了长途旅行,对当地气候、饮食、休息也有些不适应,不过总体看我们目前全队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斯托伊科夫:“我同意李章洙指导的看法,今晚双方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苦战。在亚冠首轮中,我们与国安队都赢得了开门红,今晚我们理所当然都希望打出一场漂亮仗。说实话,我对国安队了解不多,只是通过比赛录像知道一点,印象中他们组织能力很强,水平不错,身体也很强壮,我认为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从我个人来说,我非常喜欢北京队的战术打法。与这样的对手交锋,也会刺激我们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本报记者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