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科隆中场正式加盟鲁能 身披18号战袍取代周海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41  济南时报

  时报3月16日讯(记者董宏磊)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接触和谈判之后,来自德甲科隆队的黎巴嫩中场球员安塔尔今晚与鲁能泰山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安塔尔将代表泰山队出战2009赛季中超联赛,泰山队如能获得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他还会随队参加亚冠第二阶段的比赛。

  今天白天,科隆俱乐部官方网站确认安塔尔已经加盟鲁能,但是,鲁能却迟迟没有接到科隆方面应该早就传真过来的资料。19点左右,俱乐部终于通过传真拿到了安塔尔的所有资料。接到这些资料之后,早就对合同细节探讨完毕的双方立刻签字,合同就此签订完毕。随后,鲁能俱乐部马不停蹄地将安塔尔的报名资料传真至中国足协,搭上了外援报名的末班车。

  有意思的是,安塔尔的新球衣恰恰就是周海滨在鲁能期间一直身披的18号战袍。韩公政表示,这个号码是安塔尔自己选择的。当然,安塔尔能否起到18号战袍前任主人在泰山队中的作用,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