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不屑客队取胜豪言 图拔:困难虽多但赢是必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29  济南时报

  斯里维加亚主教练达迈万前脚说完要从济南带走3分的目标,后脚跟进的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随即很不服气地表示:“虽然我们球队困难很多,但是从济南带走3分只是他们自己的想法。”

  客队走出新闻发布会现场后,随即走进来的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显得精神抖擞。不过在介绍泰山队近况时,图拔表示:“我们球队最近的困难很多,伤病球员不少,实力已经不如从前。而斯里维加亚队作为他们国家联赛的冠军球队,实力自然不会太弱,因此,明天的比赛一定是一场恶战。既然我们制定了亚冠小组要出线的目标,我们就会努力去完成它!”

  有记者问到这场比赛泰山队的目标是什么,图拔表现出的低调一如既往,他说:“我从不会去预测比分,明天的比赛,我们球队会坚持以我为主,踢出自己的水平。也希望大家对我们球队多一些耐心,相信我们会克服困难,状态会越来越好。”

  听说客队已经扬言要力争从济南带走3分时,泰山队主教练图拔显得很不服气,他非常平淡地说:“那只是对方自己提出的目标。”

  队长舒畅在谈及今天的比赛时,显得很有信心,“球队最近战绩一直不好,我们球员肯定会有些压力,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拿下这场比赛。”

  (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