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对手向往来华踢球 期望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15日傍晚,夜幕降临,室利佛逝队结束了在济南的第一堂训练课,但主教练达马万和该队头号球星、喀麦隆人迪加姆却被记者们和球迷们包围起来,尤其是迪加姆,几个球迷围着他要起了合影,这名在首场亚冠比赛中攻入了首尔FC两个进球的前锋看起来非常兴奋。

  “我是一名前锋,我当然还想进球。”迪加姆告诉记者,不过在他看来,鲁能当时是相当强大的,即便有人告诉他鲁能的后防线速度较慢时,迪加姆也并没有喜形于色:“虽然从第一场比赛看来,鲁能后卫较慢,但并不代表着进球就会变得很容易,鲁能整体协防能力并不差。”迪加姆无疑是鲁能的重点防守对象,这名身高约1米88的前锋,脚下活非常细腻,在抢圈训练中,迪加姆的脚下显得非常花哨,身材高大的他伴着花哨的动作,宛如在跳舞一样。而鲁能的后防线在缺少了矫哲之后,速度更是有所下降,迪加姆或许会给鲁能制造不小的麻烦。不过,从室利佛逝的第一堂训练课来看,能够制造麻烦的绝不仅仅是迪加姆。

  室利佛逝队是在15日中午抵达济南的,下午5点,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他们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原本以为他们只是热热身了事,但训练的最后他们打起了小场对抗,18名球员分成两组,训练的节奏非常快,印尼队员的脚下活也非常出色,他们几乎都是一脚传球,没有一点拖泥带水的感觉,而因为长期娴熟的配合,传球成功率非常高。这种快速的传球,对于身材高大的鲁能后卫来说,无疑是很难对付的。

  室利佛逝主教练达马万显得很有自信:“我们也知道鲁能非常强大,但我们来济南,并不是来输球或者来投降的,我们的目标也是小组出线。”至于室利佛逝的劣势,达马万只提到了一点:“我们不适应的地方在于,我们从33摄氏度的地方来到了20摄氏度以下的济南,气候会给我们造成麻烦。”

  达马万很有意思,在从机场到训练场的两次采访中,他把“我们不是来输球的”这句话说了四遍,当然他最后忘不了秀一把,在结束采访的时候他来了句中文:“谢谢!”

  在达马万看来,迪加姆和中场核心克兰加是他们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在采访中,克兰加表达的最多的,是想到中国踢球,或许,他们强调某一件事有着重复的习惯,主教练达马万说了四遍不是来中国输球的一样,克兰加也把希望来中国踢球的想法表达了四遍。

  也许,在和鲁能的比赛中,如果有好的发挥,克兰加就会收到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