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鲁能亟需胜利来鼓舞士气 亚冠主场要赢得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55  生活日报

  亚冠小组赛今日进入第二轮,泰山队本土头号前锋韩鹏近来状态不错,有望首发出场。对于今天的比赛,他坦言球队亟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但是为了平稳获胜,他不断告诫队友,千万不能轻视对手。

  很多人把印尼斯里维加亚队视为泰山队小组赛对手中最弱的一支,但是韩鹏却认为:越是这样的对手就越不能轻视,越是想拿下就越需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据说图拔也是这两天才拿到对手的比赛录像,因此韩鹏坦言他对客队不太了解,“能来打亚冠的球队都很有实力,我想斯里维加亚也不例外。”韩鹏认为对手肯定具备东南亚球队的特点,对于比赛的目标,他说相当明确,就是全取三分。

  不仅如此,韩鹏还希望能为主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胜利,“这是我们今年亚冠的第一个主场,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我们队现在太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了。”

  本报记者 李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