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古屋扬言克隆亚冠首战 用战胜蔚山方式击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对国安较为有利的是,由于国内中超尚未开始,不必双线作战。对手名古屋则不同,14日J联赛第二轮,名古屋客场被升班马山形队0比0逼和。算上10日亚冠首轮客场3比1击败蔚山现代,17日将是他们一周内的第3场比赛。

  J联赛已于3月7日开战,名古屋首轮主场3比2击败大分。14日,名古屋前往山形,但一场大雪浇灭了名古屋取胜的美梦。尤其是在上半时,名古屋队员明显不适应。在冬季,山形地区的降雪最厚可以达到1米。这一次,大雪从11日就开始了,无奈之下,山形队不得不起用人工草皮。

  由日本国脚玉田圭司和巴西外援达维所组成的锋线,本场比赛中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无奈天气寒冷,最终名古屋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队长、门将酋崎正刚赛后苦笑道:“大雪把球门线都给冲掉了,我甚至根本就不知道球往哪里滚,是否会跃过球门线。”

  本轮战后,名古屋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与大宫并列第4,山形队同样积4分,因净胜球多而暂列第3位。排名首位的是大阪钢巴,2战2胜积6分。在亚冠首轮客场惨败的鹿岛鹿角,则在15日以1比2出人意料地输给了新泻队。

  面对亚冠对手北京国安,名古屋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前20分钟表现不好,导致我们先丢了球。直到下半时,我们才按照自己的设想去打比赛。17日主场打北京队,我们不能重犯上一次的错误。这次回到主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继续获胜。而且,我们要用战胜蔚山现代的方式,再一次击败北京队。”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了解北京国安,10日的亚冠第一轮,名古屋派出了专人到工体进行现场录像,而斯托伊科维奇也已经研究过北京队的录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