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满意天津亚冠筹备 赞球场已具世界杯水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56  北方网
亚足联满意天津亚冠筹备赞球场已具世界杯水准(图)

天津泰达球场已具备承办世界杯的水准

亚足联满意天津亚冠筹备赞球场已具世界杯水准(图)

工作人员擦拭球员席

  3月18日,天津泰达队将迎来亚冠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现在天津泰达俱乐部经过精心的准备,已经万事俱备,只等待亚冠联赛在津门的上演。3月16日上午,亚足联的官员来到天津检查了泰达俱乐部的筹备工作,在经过仔细的检查后,他们对泰达俱乐部的筹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甚至称赞泰达球场已经完全具备了“举办世界杯的水准”。

  泰达俱乐部的副总经理穆建新告诉记者,泰达俱乐部完全按照亚足联的要求进行筹备,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但是由于俱乐部长期以来在软硬件建设上都坚持非常高的标准,所以只是在细节上做了相应的改进,就达到了亚足联的要求。穆总还表示,泰达俱乐部的准备工作都是按照高标准进行的,比如亚足联规定小组赛只需要50个文字记者的席位,而淘汰赛则需要70个,泰达俱乐部直接就准备了70个席位,完全满足了小组出线后的需要。

  谈到亚冠联赛主场的球迷气氛,穆总表示门票已经外包出去,据了解销售情况很好,相信会有很多球迷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泰达俱乐部希望球迷能够文明观赛,向世界展示天津球迷乃至中国球迷的良好形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亚足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