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手战前示弱变身哀兵 主帅:状态一般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46  城市快报

  和训练一样,“水手”将士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停地示弱。“上场球泰达输了,回到主场肯定要赢我们,我们面临的形势很严峻。”主帅麦基纳在训练后表示,自己的队伍状态很一般,而泰达队技术细腻,因此这场比赛很困难。

  其实麦基纳明显言不由衷,这位主帅在上月来中国热身以及亚冠首轮赛后,都表示了要战胜泰达队全取3分的决心,但昨天正式面对津门媒体的采访时,麦基纳的态度却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他极力强调主队的强大。“我们看了首轮泰达和川崎的比赛,虽然输了比赛,但他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很强的实力,进攻和防守都有一定水平。我们只有打出自己的特点和士气,才能达到预期目标。”麦基纳承认,泰达队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肯定会争取比赛的胜利。“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困难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能拿到平局就满意了。”和主帅的态度一样,后卫中坚尼格尔·博加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比赛会很困难的看法,“泰达引进了马克(布里奇),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应该说他们对我们更了解一些,这增加了我们备战的难度。”

  虽然言谈举止低调,但在赛前的准备工作上,“水手”还是暗中使劲。据了解,“水手”所在城市的两位市长已经抵达津门,这种举动凸显了其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根据教练组安排,球队今天上午召开队会,届时将观看泰达队的亚冠首轮比赛录像,然后下午进行全封闭战前演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水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