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备战观对手比赛录像 澳洲外援详解水手攻防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27  城市快报

  随着比赛的临近,掌握对手情况、分析对手特点成为泰达队准备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环节。昨天下午5点30分,泰达队在会议室观看了“水手”上赛季联赛的比赛录像。不过,会议的主角不是左树声,而是澳洲外援布里奇,他根据录像向全队详细讲解了对手的主要情况。

  由于进入备战的最后阶段,球队除训练安排外,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以休息为主。不过,由于足协要求各俱乐部递交合影照片制订新赛季秩序册,因此全队将士在下午5点来到泰达体育场。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所有高层也全部出动,在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开始前,与全体将士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球队迅速返回宿舍,因为30分钟之后球队要召开特殊队会,会议主要内容就是观看“水手”录像。教练组播放的这盘“水手”录像带并非亚冠首轮与浦项制铁的比赛,由于这场比赛一直在雨后泥泞的场地进行,因此教练组认为这样的比赛无法正常反映对手的技战术打法。队员们观看的是上赛季澳超联赛“水手”的最后一场比赛,通过录像,大家对这个对手有了新的认识。不过,会后主帅左树声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总结情况,而是请出熟悉“水手”的布里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位澳洲外援通过自己的了解结合录像的情况,向队员详细介绍了“水手”每个位置的特点以及主力队员的情况。“他比较熟悉,讲得很清楚,大家看得也很明白。”队员们事后表示在这场比赛的准备上,这位澳洲队友显然起到了独特的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