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圣体测没把握欲要拼一把 伤病困扰训练不系统成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57  半岛晨报

  王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从韩国回来后,一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现在,他还不能确定自己的伤势到底怎么样。对于明天的体能补测,王圣也没有丝毫把握。

  “因为有伤,准备得确实不充分,很难说这次体测能不能过。”王圣说,对于明天的补测,他没有任何把握,不过,他一定要去试一试,尽最大努力争取过关。至于膝伤何时才能完全恢复,王圣表示:“过两天要请北京的专家看一看片子,然后才能确定,这次伤得还是挺重的。”

  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圣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