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主赞助商冠名中超 出价不低于上赛季38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南勇没食言,新赛季中超开幕进入倒计时,中超冠名基本谈妥。据悉,国际米兰主赞助商、意大利著名轮胎企业倍耐力公司将冠名中超,冠名费不低于上赛季的3800万元。 

  中国足球上赛季全面失利,加上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中超冠名工作压力很大。不过在上月召开的中超老总峰会上,南勇曾明确表示,中超公司正与多家企业接触,争取在联赛开打前把冠名一事敲定。 

  从上赛季后期开始,足协就与多家企业联系中超冠名一事。年后,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赴意大利进行洽谈。在吸取2006赛季爱福克斯冠名的教训后,这次在与多家企业接洽时,足协首先考察企业有无实体,并全面了解其经济实力。 

  权衡再三,足协最终选择全球第五大轮胎生产厂商、国际米兰的主赞助商倍耐力。2005年,倍耐力在山东成立合资公司。2009年,倍耐力对华投资将扩大至1.8亿美元,赞助中超没有任何问题。 

  目前,足协正就合同细节与倍耐力公司进行最后洽谈,这两天将签约。足协一位人士透露,冠名费绝不会低于上赛季的3800万元。 

  按计划,3月20日,足协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2009赛季中超冠名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