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狼外援阵容已浮出水面 旧将维森特杀回马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7:18  三秦都市报

  联赛的脚步紧锣密鼓,浐灞队的备战有条不紊。在俱乐部的安排下,15日深夜回陕的浐灞队昨天上午进行了全面体检,下午教练组则给全队放假,让队员们自行调整身体状态。但面对本周末即将拉开的联赛大幕,浐灞队谁又能够闲得住呢?积蓄在将士们内心深处的那股惆怅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愈发强烈,队长李彦和主教练成耀东昨天异口同声地对记者表示———

  状态

  将士们情绪饱满

  自去年联赛结束到15日返陕,浐灞离开西安已经三月有余,期间浐灞队曾先后辗转昆明、上海、韩国和南京进行新赛季的备战,那么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备战之后,现在浐灞队究竟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呢?

  昨天,记者在浐灞基地注意到,几乎所有队员都皮肤黝黑,个个精瘦,很明显是高强度训练的印记。回首这个周期的备战,浐灞队长李彦感慨万千,他称,在成指导和宫指导的带领下,队伍现在的凝聚力不仅好于过去,而且整体战术素养也提高了不少,尤其是宫磊全新的足球思维,让所有浐灞队员都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李彦的这种说法得到了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的证实,他说:“在这个备战周期内,队伍始终在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备战,应该说现在已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再攻关一下,到22日我相信我们队会完全进入比赛状态。”

  至于新赛季的目标,成耀东说:“我不太喜欢过分量化,但有一条,我们队是一支向上的集体,今年我们队的目标首先是保证去年的成绩,然后再在这个基础上力求突破。”

  引援

  维森特要杀回马枪

  在外援引进方面,受达扎吉意外事件的影响,现在浐灞队只网罗到了两名外援———托尼和萨利,不过,据成耀东介绍,现在浐灞还在抓紧引进其他位置上的外援,其中最有可能加盟的就是浐灞队的“旧将”巴西人维森特,明天他将抵队。

  作为浐灞队使用比较成功的一名外援,自去年联赛结束后,浐灞队就表达了和维森特再续前缘的意愿,但维森特的经纪人却利用浐灞队的这种心理在价格上大做文章,不得已浐灞队冷落了维森特一段时间,现在距离联赛越来越近,经过浐灞俱乐部和维森特双方的努力,双方在价格方面的分歧已经越来越小。不过,成耀东说:“虽然维森特我们比较熟悉,但毕竟他离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来队之后还必须经过试训,如果他的各方面条件符合我们队的要求,那么我们会考虑和他续约。”

  当然,浐灞队也绝对不会在维森特一棵树上吊死,目前浐灞还和另外几名外援保持着联系,通过经纪人的介绍,一名名叫马里奥的危地马拉国脚正在球队试训,根据俱乐部的计划,今年上半赛季浐灞要引进3+1名,也就是四名外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