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次轮再现中日对决 京沪远征东瀛力图扭转乾坤

冠军亚洲 (3.10~11.7)

  上周的亚冠首轮赛事,鲁津两队从日本铩羽而归。今明两天,轮到首轮双双胜出的京沪两强赴日,力争扭转中国球队在东瀛客场的不利局面。

  今日18时,E组的北京国安将在水穗竞技体育场挑战名古屋鲸八。3月10日的首轮赛事,名古屋鲸八客场3∶1战胜蔚山现代,北京国安主场2∶0拿下纽卡斯尔喷射机队。与国安相比,名古屋首轮获胜的含金量更高。不过,国安不会因此妄自菲薄。在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带领下,国安对付日本球队历来很有自信。去年的亚冠赛场,国安曾经主场战胜鹿岛鹿角,客场也曾场面占优,可惜周挺被红牌罚下,堤亚戈又罚失点球,最终0∶1惜败。国安只要解决好后方磨合问题,严密注意名古屋出众的头球功夫,本轮有望在日本全身而退。

  上一轮客场0∶3不敌大阪钢巴,让山东鲁能倍感压力。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网上对鲁能的提出批评,引发了鲁能球迷的争议。今日15:30,鲁能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G组最弱的印尼斯里维加亚。面对这支对手,鲁能没有理由不轻取3分。斯里维加亚首轮主场2∶4不敌首尔FC,主队的喀麦隆外援阿迪亚姆攻入两球。此番来到山东,阿迪亚姆将给漏洞百出的鲁能后防带来不少挑战。让鲁能主教练图拔稍感欣慰的是,韩鹏和王永珀本轮都将伤愈复出,将能提振鲁能前场实力,与李金羽组成“进攻三叉戟”。

  沪津两队将在明天迎来各自赛事。G组的上海申花客场对阵鹿岛鹿角。上周的亚冠首轮,鹿岛客场1∶4不敌水原,暴露了他们的真实水平。申花通过首战对新加坡军团的胜利,已经初步进入状态,有望在鹿岛足球场再续胜迹。

  H组的天津泰达明晚迎战澳洲中央海岸水手。虽说泰达首轮客场0∶1不敌川崎前锋,不过他们的竞技水平仍然值得肯定。中央海岸首轮主场战平浦项制铁,与泰达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希望队员保持快速攻防转换,力争迎来天津足球史上首个亚冠主场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