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昨夜越秀山首训 沈祥福:队员已经适应夜场比赛

  

广药队昨晚在越秀山训练。 廖艺 摄
广药队球衣背后广告顺利敲定。廖艺 摄

  本报讯(记者 李 斌) 继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广药队副冠名,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买断广药队球衣的胸前广告之后,华南最大的单体中成药企业、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昨日宣布以600万元的价格买断2009年广药白云山队的球衣背后广告。自此,广药俱乐部赛季前售价最高的三项招商工作已经完成。

  从2001年冠名世界射箭锦标赛开始,白云山和黄中药就与体育事业结下了缘分,单在支持广州足球方面,白云山和黄中药4年来已经投入超过200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李楚源本赛季是广药俱乐部的董事长,他提出在金融危机下依然不减对俱乐部的资金投入。这次和黄中药的球衣背后广告投放,主要是用于宣传旗下的白云山凉茶。白云山和黄中药提出:从中医理论分析,足球运动是一种强体力运动,随着体液的消耗会出现口渴、出汗、发热甚至还有烦躁、紧张、疲惫等,其实就是上火,而白云山凉茶具有“清凉滋润”的功效,可为运动员快速提供体液,恢复体力。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广药队主帅沈祥福晚上带队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夜间适应性训练。上赛季球队在夜场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沈祥福因此也改变了上赛季从来不在夜间训练的习惯,期望球队能够因此获得更好的夜间适应能力。本赛季广药队的客场比赛夜场颇多,沈祥福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我们的球员适应能力不错,应该很快就能适应夜间比赛的需要。”沈祥福说。昨晚的训练是赛季前广药队的首次公开训练课,吸引了不少球迷前往观看。3月19日,沈祥福将带队前往河南郑州备战首场比赛,他在赛前一改训练习惯,足见对郑州夜场揭幕战的深切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