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与鲁能打嘴仗 韩鹏:他哗众取宠炒作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队,“必胜”的口号早早喊了出来,以回应上轮客场惨败给大阪钢巴后,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对鲁能队“外战丢人,怒其不争”的批评。

  上轮鲁能客场0:3惨败给日本大阪钢巴队后,引来外界恶评如潮。其中白岩松的批评言辞最为激烈,他在一篇名为《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博客中写道:“反观山东鲁能,延续着他们外战丢人的传统,而且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这支球队为什么连拼一下的勇气和羞耻心都没有?”

  白岩松言辞激烈的批评刺痛了山东鲁能。在他们看来,白岩松并不是专业人士,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不无讽刺地说:“没看过白岩松的文章,平时也不会关注,他平时主持的节目我也不看,他是一名主持人,但不是足球记者。”

  队员吕征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激动地说:“亚冠谁不想赢啊?白主持并不是一个专业体育记者,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新闻就好了,没必要来掺和足球方面的事情。”而韩鹏更是认为,白岩松此举是哗众取宠,有炒作自己的嫌疑,“没有任何意义”。(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