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封闭训练狂练射门 王永珀获重点照顾预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队在自己的基地进行了临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这堂训练课上 ,主教练图拔给球员们安排的最重要内容就是:射门。很显然,在明天的主场比赛之中 ,图拔希望队员们能够早得分、多得分。

  虽然是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但是按照鲁能的惯例,全队并没有前往比赛场地山东省体 育中心进行训练,而是在自己的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训练,但是这堂训练课却没有对外开 放,全程进行封闭,图拔不想让自己的队员在赛前受到打扰,这同样是鲁能在重要比赛 之前养成的习惯。由这个细节不难看出,鲁能队已经把这场比赛视为了一场关键战役。 的确,如果这场比赛鲁能不能取胜,则势必对小组出线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在今天的训练课上,图拔先是安排队员们进行了热身的准备活动,在20分钟的传接球训练之后,图拔立刻开始了让队员们感觉兴奋的射门训练。而今天图拔安排的每次攻门的轮换人员也是在演练明天的主力阵容,韩鹏、李金羽一直分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小胖王永珀在训练之中多次得到了图拔的关照,图拔不时地喊到了王永珀的名字,这也让大家能够感觉得到,图拔非常在意王永珀的状态。

  事实上,从去年韩鹏、王永珀、王晓龙先后受伤之后,鲁能的进攻能力就急剧下降,尤其是王永珀在前腰上的位置更是队中其他人无法代替。一位教练表示,小胖这种队员在主场比赛经常能有出色的发挥,因为我们主场就是强调进攻,可以发挥他的特点,现在小胖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如果不出意外,小胖这场比赛肯定会上场,希望小胖这场能够上场建功。(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王永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