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小将惊讶优质场地 李章洙临战为何刻意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在日本名古屋瑞穗体育场,国安队表现出了近一个月以来最好的状态与心态。无论从队员们在训练之中的技术动术、还是轻松乐观的精神状态来看,国安队都已经做好了这场比赛的所有准备工作。不过,老李倒是担心队员们兴奋头来的太早,所以刻意给队员们泼了点冷水,让大家不要太放松了。

  来到比赛场地之后,在总共一个小时的训练之中,老李安排了传接球、射门、半场对抗这三部分内容,但这三部分的训练都只有一个目的,让队员们适应地场。之所以提出这样的要求,就是比赛场地草皮质量实在太好了。

  当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国安队一走进名古屋瑞穗体育场之后,队员们看到平整的草皮就说到:这比昨天的训练场还要好。果然,当换好鞋之后,队员们踩上去几乎有点不太相信的感觉,小将闫相闯甚至边比划边喊着而且有点“语无伦次”:“这场地、这场地,快、快、快。”原来,小闯的意思是,这场地实在太好了,快点给我传球。而老队员郭辉更是开玩笑地说道:“完了,这回如果踢不好,不能埋怨场地不好了,那怪谁呢?就得赖鞋不合脚了,呵呵。

  看到队员们如此兴奋的状态,李章洙意识这并不是个好苗头,因为队员们实在有一些太兴奋了,于是在训练开始之前,李章洙专门对球员说:“不要看到好场地就这样兴奋,这里也就只比工体强一点点,等到工体的草皮绿了之后,也是这样的。”

  不过,见到这样的草皮,国安队的状态似乎真的有些控制不住,在对抗之中,连马季奇这样的外援都有些兴奋,甚至在一次与路姜的拼抢之中,小腿被撞出一个“大包”,经过队医双印检查,是软组织破损,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有戏,至少输不了球,从队员们看到这样场地的兴奋头就能够看出来。”经验丰富的队医双印这样说到。(宋词 发自日本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