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预计首发:陶伟归位 一位置让李章洙陷入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3:07  新浪体育
国安预计首发:陶伟归位一位置让李章洙陷入两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晚19时,国安队在名古屋瑞穗体育场进行了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之中,李章洙并没有安排任何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只是让队员们更好地来适应场地的草皮。从国安队目前所有球员都显示出不错的状态来看,老李在选择主力阵容上反而有些为难了。

  在连续两天的训练之中,李章洙一直强调传接球的准确性,在进行分组对抗之时,后防线的组合倒是一直雷打不动,即使是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之中,李章洙安排助理教练赵旭东训练几名后卫的时候,周挺、徐云龙、保罗、路姜这4名首战的主力后防线依旧大摇大摆的在日本媒体镜头进行合练。

  不过,不要以为老李就这样轻易暴露了自己的主力后防线,据笔者了解,国安队在组织全队集体研究了名古屋鲸八队的打法之后,大家都对对手的冲击力尤其是头球能力有了一定的认识,因此队中的高大后卫朗征很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事实上,朗征在前一段的韩国拉练之中表现出的状态非常不错,随着双线作战的深入,朗征肯定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在中场方面,黄博文与马季奇的组合在训练之中一直身穿相同颜色的背心,显然老李有意让这对后腰加快磨合。除此之外,瑞恩-格里菲斯继续司职左前卫,在赛前的训练之中,瑞恩先是在禁区左侧用左脚来了一记大力轰门,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让所有人叫好,接着瑞恩又快速下底完成一次标准的传中,门前包抄的黄博文一记漂亮的甩头,把这次助攻转化成得分。

  在中前场的另外几个位置之中,乔尔-格里菲斯仍然担任单前锋的角色,倒是前腰与右前卫的位置上老李还在选择之中。其中在前腰的位置上,陶伟的脚伤已经恢复了,在抵达日本的两堂训练课,陶伟都一直在与大小格里菲斯进行配合,因此陶伟重新回到进攻核心的可能性非常大。

  至于国安队的右前卫,则成为李章洙最难选择的位置。上场比赛之中,王长庆表现神勇,但没有料到,到了日本之后,闫相闯与王长庆的状态都非常好,因此老李坦言,自己现在无法确定他们谁来打主力,但不管他们谁上场,相信他们都能够表现很好。

  国安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路姜、徐云龙、保罗、周挺

  后腰:黄博文、马季奇

  前卫:王长庆(闫相闯)、陶伟、瑞恩-格里菲斯

  前锋:乔尔-格里菲斯

  (宋词 发自日本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