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鲸八主帅坦言不了解国安 日媒记者提问震惊前南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16日晚上18点,名古屋鲸八队召开了战前的新闻发布会,鲸八队主教练、前南斯拉夫球星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北京队既是自己非常尊敬的一个对手,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球队。

  虽然明天的比赛安排在晚上19点进行,但是名古屋鲸八队并没有进行适应灯光,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鲸八队的训练已经结束。18点,鲸八队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带着队长玉田圭司出席了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大家都认为主场作战的鲸八队肯定会豪言取胜,不料斯托伊科维奇却出人意料的摆出了低姿态,斯托伊科维奇说:“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场苦战,亚冠联赛对于我们是个新的挑战,有利于增强我们的国际比赛经验,我们的球队和国安队都赢得了首战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很关键,我们希望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对于北京国安队的了解,斯托伊科维奇坦言了解不多:“我对国安了解的不多,只是通过录象了解一些,我知道他们的组织能力很强,水平非常不错,在国内的排名很高,身体很强壮,明天的比赛将很苦难,我们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很尊重,我希望比赛能够有很高的质量。”

  与中超球队一样,日本俱乐部也同样面对双线作战,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斯托伊科维奇坦言:“双线做战确实是个困难,不过我们会努力克服这个困难,对于明天的比赛在阵容上肯定有调整,我还没做出最后的决定。”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更出人意料的是,一位日本记者竟然直接表示自己已经知道斯托伊科维奇给球员们开了会,就是针对这场比赛进行布置,而且要调整中场的人员,因此请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将如何调整中场的人员变化。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提问,这位前南球星刚一听到翻译之后,立刻眉头一皱,显然他对这样的提问感到很惊讶,不过斯托伊科维奇立刻恢复镇定:我们确实开了会,我也给我们的队员分析了最近3场比赛,把我们有利与不足进行了分析,我想我们的队员有非常好的实力,他们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新浪体育在新闻发布会向斯托伊科奇提问,问其对国安队的哪名球员印象深刻,对于这样的问题,斯托伊科奇并没有像国安队主帅李章洙那样直接点出国安球员的号码,而是再次给国安戴起了高帽:国安队的身体非常强壮,明天的比赛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北京队在中国联赛的排名很高,他们的打法很有组织性,我非常喜欢北京队。(宋词 发自日本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托伊科维奇 鲸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