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李章洙:我执教从不接受输球 名古屋漏洞可利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2:41  足球-劲体育

  李章洙的嘴巴很紧,一旦认定的,他绝对不会松口,在球场边上,从韩国到中国,他从未放弃追求胜利的信念,在鲸八队亚冠的宣传画上,有一句俱乐部的口号“追求胜利从不放弃(NEVERGIVEUPFORWIN)”,这句话或许用在李章洙身上更为合适,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17日的比赛,他说;“我不接受输球”。

  《足球》:打完第一场亚冠队伍状态怎么样?

  李章洙:打完比赛这两天都在放松调整,今天训练的量不大,你也看到了,但我认为还是达到效果的,训练场地也不错。天气有些冷,但是对谁都是一样的,我们提前一天就是想尽量适应这样的天气,明天下午去看看场地。

  以前你跟鲸八队交过手吗,对教练和对手了解程度怎么样?

  我以前从未跟这支队伍打过比赛,我昨天已经拿到了鲸八队亚冠第一场和上一轮J联赛的比赛录像,我都看了。他们中场和前场两条线都不错,核心队员主要是9号、10号和11号,玉田圭司的发挥很好。鲸八队的后防还是有漏洞,我们可以利用。这支队伍的主教练,我知道是前南斯拉夫的,但是没有打过交道。

  外界普遍认为日本队实力比我们强,山东鲁能队输球后俱乐部方面认为输球可以接受?

  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说,他们的情况我也不了解,但是球队应该有信心,可能日本队实力比我们强,但是足球没有打之前,不能说谁就一定胜,那就不是足球了,我的队不会比对手差。

  这次敲定了马丁内斯就完成了组队了,你认为他怎么样?

  他在边路能够有突破,给中路一些支持,反复奔跑的能力强,是我们需要的队员。现在球队两个边路队员需要加强,去年小马丁在的时候起到作用,他走了我们也需要一个好的补充,所以我最后时候选择了他。

  对手的外援就比国安的贵?

  这是事实,我知道的也是这样。这支鲸八队光是一个巴西外援就达到了120万美金,四个外援加起来有500万美金,什么样的价格能请到什么样的外援,这是事实,但是现在中国请外援也不是那么容易,一个有身高、速度快又有技术,能得分的优秀前锋能来中超踢球的话,那他就是个SB了。在世界联赛的排名,中国联赛落后韩日其他几个国家,我们只能根据现有的条件来安排。

  明天阵容会有哪些调整吗?

  不会有大的变动,我想还是跟第一场一样,再看看明天训练,也不排除有个别位置的队员进行调整。

  你对17日比赛怎么看?

  管他什么队,打了再说,比赛嘛有赢有输有平,我当球员到执教从不接受输球,从来不接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名古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