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正式敲定第四外援 加纳前锋加盟打造黑风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引援遇到多方不顺的绿城,今天终于传来一个好消息,他们已经确定了第四外援,这位外援名为摩西-萨桑,来自加纳,司职前锋,这使得绿城在前锋线上终于可以祭出双外援了。

  在外援的引进上,绿城今年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很早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确定下留用去年的两名外援,后卫乔尔丹和前锋奥拓。随后,在亚洲外援的引进上,他们又早早定下了香港人吴伟超。然而在确定第四外援时,情况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原先,经过一系列试训后,绿城已经签订下“安哥拉大帝”约翰森,结果双方在签订合同后,约翰森却在回国处理私人事务后,拒绝来绿城效力。据悉,绿城方面已经通过中国足协,将约翰森的违约告到国际足联。目前约翰森的参赛资格证正被中国足协扣留,如果他不能对绿城做出赔偿,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他将不得参与国际足联成员国的任何性质的职业联赛。

  约翰森的变卦打了绿城一个措手不及,随着外援注册日期的临近,绿城加快了引援步法,虽然一度陷入悲观,但最终有所收获。摩西-萨桑在随后试训后,绿城最终认可了他的能力。“他的类型有点像绿城过去的外援图穆,有身高,有力量,冲击力很强。”据绿城教练组透露,摩西-萨桑在做卧推时,能轻松举起102公斤的杠铃。与摩西-萨桑相似,奥拓在前锋线上的冲击力也不容小觑,如果让这两人在前面组成“黑风双煞”,绿城的进攻能力将大为加强,现在对于绿城来说,缺少的可能是前场一个能为其提供炮弹的输送手。因为就目前情况看,绿城将放弃对第五外援的寻找。

  尽管俱乐部方面已经肯定了摩西。萨桑的能力,不过由于老板宋卫平还在澳大利亚公干,因此,最终的拍板有赖于他的审读,不过在教练组基本确定的情况下,相信宋卫平也不会提出太多不同意见。“如果真不行,等到半程联赛结束后再换了,现在有总比没有好。”一位俱乐部官员对记者说。(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