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安塔尔 德甲悍将披18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52  新浪体育
鲁能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安塔尔德甲悍将披18号战袍

鲁能急需安塔尔救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 徐兴君 杨路  本站刚刚得到的消息,来自德国科隆俱乐部方面关于洛达·安塔尔的所有资料已经齐备,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洛达正式完成签约,安塔尔以先租后转的方式正式加盟鲁能。黎巴嫩国脚洛达在鲁能泰山队中将身披18号战袍,征战新赛季各项比赛。

  在引进安塔尔的过程中,俱乐部与对方进行了多次接触和谈判。双方在转会方式、价格以及具体的合同条款方面进行了多轮谈判。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也是德国本周第一个工作日的上班时间,科隆方面提供了所有的资料,使鲁能与安塔尔顺利完成了签约。据悉,双方确定的合同条款相当细致,对于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约定。

  安塔尔作为鲁能新赛季外援的重点人选之一,俱乐部从2009年1月份就对洛达进行了跟踪,通过各种方式搜集洛达的资料,对其特点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了解。经过两个多月的跟踪与谈判,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科隆俱乐部最终达成共识,顺利完成了安塔尔的转会。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科隆俱乐部是友好俱乐部,俱乐部和足校曾经委派张海涛、范学伟、李刚三名教练到科隆学习,并将继续推行一系列合作计划。在这次谈判过程中,虽然就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多轮磋商,出现过多次反复,但双方一直保持着最大限度的诚意,为安塔尔顺利转会鲁能创造了条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