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引援遭队内质疑 埃米尔加盟资源浪费OR野心毕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07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名古屋报道  埃米尔来了?!正在日本名古屋备战亚冠的国安球员都很意外。“怎么是他?”大部分队员都这样反问。

  在名古屋的训练场上,李章洙的手机数次响起,负责拿手机的副领队康郁明,也数次跑向场内将电话递给李章洙。以往,工作人员不会因为一个电话就来到场内的,因为这会影响到李章洙训练。而这次,李章洙几次中断训练接国内的电话,只有一个原因:埃米尔正式签约了。

  国安今年大手笔投入,总经理李小明公开表示一定要将五个外援名额用满。此次客场出战,李小明本未能随队,当时队员们就猜测他在忙第5外援的事。不过,签约埃米尔还是让不少人都始料未及,因为在这之前,国安一直渴望找到一个迪亚戈式的高大的前锋。2007赛季,迪亚戈在国安队起到的作用巨大,很能体现出李章洙的战术打法。

  训练结束后,当记者将埃米尔签约的消息透露给队员时,他们都颇为意外。“不是说要弄个高大中锋吗?埃米尔好像不能算这个类型的队员吧?”一位主力队员坦率地说:“不过他应该也很好用,去年进球不少,而且助攻好像也不少。”

  也有队员表达了不解,“现在队伍应该不缺乏埃米尔这样的队员,签他是不是有点资源浪费?组织进攻的工作,队里有不少人都能干,而且大格里菲斯当年在纽卡,也可以干这活啊。”随后他表示:“看来俱乐部的意图很明显,反正亚冠第一阶段比赛埃米尔也打不了,肯定就是要利用他死拼联赛了。我们队肯定是一个都不会放弃的。”副领队康郁明说,“今年我们队争取双线开花,所以不会浪费外援名额。现在签的外援,无望征战第一阶段的亚冠,就是希望他在中超建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