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个对手要给泰山出难题:我们可不是来投降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1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张羽)3月17日,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印尼斯里维加亚队。15日中午,印尼斯里维加亚队一行由上海转机抵达济南,下午5时,球队在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在谈到17日即将开始的亚冠比赛时,斯里维加亚主帅达玛万表示,“我们可不是来投降的!”

  在短暂的热身后,达玛万安排球队进行半场的9对9对抗。从训练中看,斯里维加亚的球员技术都不错,而且配合很流畅,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三名外援都参加了球队下午的训练,状态看上去还不错。这都让前来观看的球迷和媒体有些意外:“这个对手很难缠,并不是想象中的鱼腩,泰山队想轻松取胜还真不容易。”

  尽管不是很了解泰山队,但是达玛万一直在恭维对手,“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他们在中国有非常多的球迷。跟其他的中国球队一样,他们的身体非常强壮,所以后天的比赛对我们肯定会很艰难。尤其还在山东的主场。”他还表示,气温问题是球队所面临的最大难题。“最大的问题是这里的气温,现在印尼的平均气温是33摄氏度,而这里不到20摄氏度,我们感到非常不适应。”

  对于这场比赛,斯里维加亚有没有准备专门的战术?这位印尼主教练表示:“我们希望这一场比上一场打得好。中国有很多好的球队,比印尼球队的水平要高得多,当然我们来这可不是为了输球或者投降的,希望我们能尽最大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