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09首主场以我为主 希望球迷多些耐心必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 杨路 在客队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克维奇与队长舒畅走进了发布会大厅。面对众多记者,图巴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目前球队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尽管在准备期中出现了很多困难,但是我想我们会努力去克服这些,我会让我的队员尽快进入到比赛状态中去。”图巴认为,这场比赛和以往的比赛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明天的比赛是09赛季第一场主场正式比赛。

  在客场输给了大阪钢巴之后,很多关注泰山队的人都认为本轮主场迎战斯里维加亚是一个绝佳的抢分机会。虽然主教练图巴也非常希望能够从对手身上拿到三分,但是在他看来,过程绝对不会轻松。“能够参加亚冠的球队实力绝不会弱,我们不应该低估任何一个对手。明天的比赛绝对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图巴强调:“作为主队,我们肯定希望能够赢得比赛,但是球队目前的现状却并不乐观。我希望队员们要有耐心,尤其是当场面不够理想的时候,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打法,不要急躁,相信最后的结果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在之前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斯里维加亚主帅达马万曾说要在济南带走三分。对于这个挑战,鲁能主教练图巴并没有接招。“如果对方教练认为他们能拿三分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从不在比赛前预测胜负。我想强调的是,明天的比赛我会以我为主,踢出自己的水平。也希望队员们对待这场比赛的积极态度带来好的结果。”

  据了解,韩鹏和王永珀的状态已经随着训练的深入逐渐好起来。明天他们将铁定出现在大名单中。同时,图巴也强调,目前球队的困难还不少,我们也尝试通过训练来解决这些困难,但是时间不够充裕,希望大家能够更耐心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队伍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最后,队长舒畅表达了自己对明天比赛的看法。“明天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虽然球队背负着一定的压力,但我们会全力以赴,贯彻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力争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