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安签下08中超先生 将身披10号征战中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10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完成本赛季最后也是最贵的一笔签约: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去年的中超最佳球员马丁内斯以近70万美元的身价签约北京国安。

  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现役主力球员,马丁内斯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队,在中超出场28次,攻进8球,由于表现出色,马丁内斯被中国足协和中超委员会评为2008年中超联赛最佳球员。

  据悉,马丁内斯原本并不在北京国安的引援名单之列,李章洙之前一直强调球队需要的是一名高大中锋。不过,由于一直没有合适人选,而中国足协规定15日为中超外援注册截止时间,因此,为了尽快找齐第五名外援,北京国安上周抓紧了引进工作。“马丁内斯是有相当实力的,上赛季的中超先生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北京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说,教练组对马丁内斯非常认可,主教练李章洙认为他非常适合国安队。中超明星赛期间,李章洙作为主教练带过马丁内斯。李小明透露:“从正式与他的经纪人联系到签约用了一个半月时间,双方正式就合同细节谈判只有4天时间。马丁内斯的价值体现在性价比上,签约的金额肯定比外界传闻的要低。 ”

  据悉,北京国安高层与马丁内斯和另一名候选外援的谈判工作一直进行到15日凌晨,双方始终未能就待遇的问题达成一致。截至在昨天下午4点,双方的谈判终于有了一个结果:北京国安租借马丁内斯到赛季结束,因为马丁内斯在洪都拉斯国家队还有比赛任务,他将缺席国安七场比赛,其签约费用将近70万美元。

  马丁内斯签约之后,将身披北京国安10号球衣。据悉,由于亚冠联赛外援报名早已截止,马丁内斯加盟国安后,暂时不能征战亚冠小组赛。但在淘汰赛阶段,各队外援名单有一次调整的机会;因此,如果国安能小组出线,那么马丁内斯将有机会代表国安出战亚冠淘汰阶段比赛。马丁内斯最快将于下周三来到北京,与征战亚冠归来的大部队会合,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丁内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