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赴日挑战鹿岛鹿角 贾秀全找到对手软肋至少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40  新民晚报

  记者 关尹 山东鲁能0比3惨败大阪钢巴,天津泰达0比1小负川崎前锋,中超两强接连倒在日本球队的主场。下一个,就看申花了。本周三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重新开打,申花队将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今天上午,球队已经乘坐东航MU523次航班从浦东机场出发,时隔两年后再次开启日本征战之旅。

  申花所要面对比,是一个超级强劲的对手,尽管他们上个星期刚刚客场1比4被韩国水原三星横扫。身为日本J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鹿岛鹿角早已被贴上了今年亚冠联赛夺冠大热门的标签,赔率高居榜首。上月28日,鹿岛鹿角在与钢巴的超级杯比赛中,以3比0横扫对方。而2009赛季J联赛首战中,他们又以2比0取胜同样身为老牌劲旅的浦和红宝石队,来势汹汹。

  不过,鹿岛鹿角也有自己的软肋。该队向来海外赛事战绩不佳,虽然在日本国内屡屡取得佳绩,但迄今为止还没有在亚冠联赛等其他海外联赛上取得过突破,而首场输给韩国人之后,鹿岛鹿角已经不容有所闪失,这对申花而言,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4比1主场轻松拿下新加坡军团队,申花队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针对日本球队的备战。通过观看录像,了解鹿岛鹿角的特点,主帅贾秀全认为,日本球队的速度不够快,尤其后防转身速度慢的缺陷,可以充分利用。“我想,我们的目标,是至少一分。”

  又讯 本报特派记者关尹今天上午已经与申花队同机飞往日本,将为广大球迷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