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要拿印尼冠军开刀 安塔尔错过报名无缘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明天下午3时30分,鲁能队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队。此役,鲁能回到主场,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败对手,赢得主场开门红。

  近日,鲁能俱乐部正在考查前德甲球员、现黎巴嫩国脚安达尔,鲁能准备与他签约。首场亚冠联赛中,鲁能泰山队充分暴露了进攻端的无力,安塔尔作为一名前幺球员,攻击力突出,正是鲁能需要的。遗憾的是,安达尔没有赶上亚冠联赛报名,明天的亚冠赛他只能作壁上观。在首轮亚冠比赛中,斯里维加亚队主场2比4不敌韩国劲旅首尔FC队,应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