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外援选择不尽如人意 10俱乐部申请延期获批准

  本报讯  3月1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最后截止日期,不过,直到昨天亚泰仍没有敲定外援的最终人选,记者获悉,亚泰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申请延期,明天将是确定外援的最后期限。和亚泰情况相同的中超球队不占少数,像陕西、河南等近10家球队都已向足协申请延期,希望能有更充裕的时间考察外援,中国足协也网开一面批准了各家俱乐部的要求。 

  今年,大多数的中超球队为何在引进外援方面颇为不顺?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这和去年整个球市不景气有很大关系,来试训的外援水平大多也很一般,另外一点就是足协规定的“3+1”新政,由于可引进一名亚洲外援,这让各队主教练在位置方面的衡量颇费脑筋,如何能够让亚洲外援起到最大作用是引进外援时最需要考虑的问题。目前,跟随亚泰队在重庆试训的外援仍有五六名,不过,许多亚泰队员都表示他们的水平都很一般,从热身赛中也不难看出,亚泰队中的外援只能依靠点球破门,在两天的时间内挑选一名一个赛季进10球的外援前锋,李树斌还真需要一双慧眼。

  ■记者 邹鹏亮/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外援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