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维加亚前锋大牌架势十足 主教练都得伺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2:06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在印尼联赛中,斯里维加亚是一支攻守俱佳的球队,尤其是由三名非洲外援组成的“ 前场铁三角”,攻击力强大。在首轮与首尔FC的比赛中,前锋阿迪亚姆独中两元,虽然没能帮助球队拿分,但这位来自喀麦隆的前锋还是深得主教练达马万的器重。

  一些细节,足以反映阿迪亚姆在队中的地位。飞抵济南时,斯里维加亚球员以黑衣亮相,只有一个人例外,他就是阿迪亚姆,一身白色的衣服,使其在队中格外显眼。训练开始前,达马万率队进行热身,大家都在一起跑,阿迪亚姆则是特立独行,一个人围着场地跑。“阿迪亚姆受伤了吗?”面对记者的提问,达马万肯定地表示,“他身体很好。”

  在训练中,队员们都主动给教练送水,而阿迪亚姆则很自然地从达马万手中接过了水瓶,“心安理得”地喝了起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迪亚姆承认,他对鲁能并不了解,“我没有和主队交过手,连比赛录像也没看过。”但是,这并不影响喀麦隆人的信心。“首轮比赛,鲁能输了,我想他们在17日的比赛中会收紧防线。不过这没问题,我会找到办法去进球的。”阿迪亚姆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里维加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