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图拔:小组赛必双杀印尼 王永珀伤愈状态正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29  体坛周报
专访图拔:小组赛必双杀印尼王永珀伤愈状态正佳

王永珀将成鲁能发动机

  记者诺瓦克报道   与其他三支中超球队的表现相比,首轮在客场完败给大阪钢巴,让中超卫冕冠军鲁能颜面尽失,也让主教练图拔最近的压力很大,情绪很差。但在迎战第二轮对手斯里维加亚前,图拔还是重新展现出他的自信,“我们无论如何要为16强席位拼到底。”挑战面前,图拔语气坚定。

  诺瓦克:0比3输给大阪钢巴队,球队的表现是否像最后那个丢球一样糟糕?

  图拔:说实话,我对与大阪的比赛,一直就没有更多期待。我这么说,是因为在那之前,我们正处于球队重建时期。你可能知道,我们错过了大部分备战时间,因为在美国出了些问题,实际上真正的训练时间不超过10天。第二个问题是球员伤病,一部分是之前就有伤,加上还有三名在美国受伤的球员。因此,客观上对阵大阪这样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知道没有机会,你知道,他们是亚洲冠军。至于比赛本身,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更好,很显然,球队正在恢复。

  诺瓦克:大阪确实是热门,但你的球员在上场前就想过要放弃?

  图拔:不,大家赛前没有放弃,赛后也没有放弃,我们从来不会放弃比赛。但正如我所说的,大阪真的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不得不承认在这个阶段,他们拥有比我们更高的水平。但一旦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充分发挥,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我相信那将是势均力敌的比赛。

  诺瓦克:球队目前情绪如何?

  图拔:正在好转。伤员正在逐渐恢复。韩鹏在与大阪的比赛里已经有出场,而王永珀应该很快就会恢复。体能教练托米奇在过去两个月里,在他们的恢复工作上和他们配合得很好。王晓龙的肌肉还有一定程度的劳损和拉伤,右后卫矫哲也在以他的方式恢复,而且准备就绪。对了,我们签下了一名新球员,之前效力德甲球队的安塔尔,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虽然他不具备参加亚冠的资格,但我期待他的到来会成为球队一剂真正的强心针。

  诺瓦克:主场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你们是热门。你对对手了解么?他们有多强?

  图拔:我今天才收到他们与首尔FC比赛的DVD,我会观看录像分析他们的实力。所以目前我还不能说关于他们的情况。当然,从理论上看,我们是获胜热门,但足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结局。

  诺瓦克:哪些球员会因伤错过这场比赛?

  图拔:目前看来,矫哲难以出场,而王晓龙和吕征的情况也不令人满意。不过,王永珀在过去几天里训练得很好,他周二比赛时将恢复正常。

  诺瓦克:韩鹏会代替米利安首发吗?

  图拔:预先公布阵容?我从不会这么做。

  诺瓦克:怎样看待鲁能小组出线的几率?俱乐部的目标是?

  图拔:目标是尽可能走得更远,我们无论如何要为16强席位拼到底。现实地说,我们的主要对手是韩国人(首尔FC)。当然,在与印尼球队的比赛中必须双杀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