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亚冠主场首秀两手抓 大战在即无退路欲狂攻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07  城市快报

  客场不敌川崎前锋,泰达队打出了不错的技战术水平的同时,也暴露出了一定的问题和差距,因此尽快总结问题找到差距成为泰达队打好主场比赛的关键。昨天中午,球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特意召开了首场比赛的总结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左树声在总结时着重肯定了全队的拼搏精神。

  目前已经进入到赛前备战阶段,球队每天只是在下午进行一次训练,上午基本上都是休息时间。不过,昨天中午11点,全队接到教练组通知集体到会议室召开了一个特别队会,会议的内容主要就是对客场输给川崎前锋的比赛进行总结。首先,俱乐部工作人员给大家放了一段本场比赛的录像剪辑,然后教练组安排全体队员对比赛表现的优缺点进行讨论。据了解,参加比赛的国内球员基本上都进行了发言,大家对攻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外援方面,只有布里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球队的进攻还需要更多磨合。

  会议最后,主帅左树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和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对手的进攻能力是很强的,我们虽然丢了一个球,但全场防守组织得不错,基本限制了对手尤其是几名外援的进攻。”在谈到球队存在的问题时,左树声认为进攻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的原因主要与中场球员过多参与防守有关,“中场球员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因此在进攻投入上不是很多。”左树声最后希望全体队员总结失利经验,继续保持首场比赛的拼搏精神,全力打好18日的主场首战。

  恢复调整昨结束 对抗训练上强度

  经过几天的调整恢复后,泰达队的备战回到正常的节奏轨道上。昨天下午,球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为了调动队员们的积极性和赛前状态,主帅左树声在训练中安排了多组的分组区域抢截练习,强度明显高于前几天的训练。

  在中午的队会上,队员们的表现得到了肯定,这也让大家输球的压力缓解了很多。下午3点,球队的技战术训练准时开始,在准备活动之后,球队分为两组进行4分之一场地的对抗抢截练习。在训练要求上,左树声进行了多项安排,比如加快动作节奏、尽量一脚出球、多进行转移等,这也是根据首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而进行的相应强化训练。多组的对抗抢截练习强度和密度较大,队员们感觉到有些疲劳。“算是上量了,毕竟客场回来之后一直在调整,这样可以刺激一下状态。”一些队员表示,随着比赛的临近,调整好比赛状态最为重要。

  虽然大家有些疲劳,但总体练习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队内一些伤员都按照要求完成了训练内容,这也让教练组感到满意。根据安排,球队今天中午将赶到开发区进入赛前的最后备战阶段,由于进入赛区后训练要听从亚足联的安排,因此今天的训练时间和地点都尚未确定。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