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胸前冠名获千万赞助 徐亮成赞助商形象大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54  信息时报
广药队员新装亮相
广药队员新装亮相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广药白云山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广州中一药业以近千万的价格取得2009赛季广药队的胸前冠名权。与此同时,广药核心徐亮与中一药业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健康形象大使。

  继上周五喜获白云山的球队副冠名后,这次中一药业又以近千万的价格取得球队新赛季的胸前冠名权。刚从三水赶回广州的广药主帅沈祥福、领队唐鹏举以及身着新赛季比赛服的队长李志海、徐亮、李帅、卢琳、吴坪枫以及迪亚戈兄弟参加了昨天的签约仪式。

  据悉,广药队计划19日前往郑州,参加中超联赛的揭幕战。由于比赛将在晚上举行,上赛季一直不擅夜战的广药队将于今天晚上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夜场适应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揭幕战,徐亮显得信心满满。他认为,尽管广药首轮是客场作战,但是河南队并不是什么特别强的球队,届时的比赛表现应该不会让广州球迷失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