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布里奇要遭对手布防 水手深夜登岸目标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晚11点20,中央海岸水手抵达开发区瑞湾酒店,今天下午3点,他们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来津后的首次训练。

  中央海岸水手一路上的行程非常顺利,尽管旅途疲惫,但主帅迈基纳还是欣然接受了在此等候多时的天津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天津队第一轮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全队来华前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了天津队,但了解得还不是十分详细,我们会争取在赛前的最后几天尽可能多地了解对手,明天训练后全队会一起观看天津队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录像。天津队在主场希望赢下比赛,而我们拿1分就很满意了,不过我们是抱着取胜的决心来的。”迈基纳的态度比在济南时低调了不少,这与首轮比赛的结果和过程有很大关系。当时他认为川崎前锋、中央海岸水手、天津泰达3队将竞争2个出线席位,现在他已经有了新的认识,“我们第一轮和浦项制铁打平是个不错的结果,通过这轮比赛看,川崎前锋应该最终获得小组第一,而其他3队都有机会晋级。”

  说到天津队,他着重谈了谈“间谍”布里奇,“天津队本赛季引进了很多外援,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布里奇在国内很有名,第一场他不是很出彩,但他是一名很有威胁的球员,周三我们对他肯定会有部署。”大赛临近之际,迈基纳轻松的心态颇为令人吃惊,“这是我第3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来天津,天津是个很好的城市,如果时间允许,我还想带球队四处看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