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定归属川足成足抢人大决斗 越踢越上火险酿火拼

  

兄弟 激战 球场

  

  昨天是“谢菲联足球开放日”,在其醒目的红色巨幅标语下,却上演了一出川足与成足之间“做兄弟不如做掉兄弟”的球场殴斗。一场“赌人”的足球友谊赛虽是以成足的大胜告终,但关于“赌注”——球员吴波的最终归属却依然扑朔迷离。

  这是一个毛家湾阳光很好的午后,却激荡着川足与成足关于一个球员的怨愤,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的味道。争吵、拉扯、对峙、群殴……像极了江湖决斗。汪嵩冲冠一怒冲在了人群争斗的最前线;昔日大佬魏群冲进场内怒吼——“你娃是不是不想踢球了?”球员们、球迷们则是个个群情激奋……

  诡异“赌球”引人关注

  谢菲联队长汪嵩走出基地的宿舍,看了一眼阳光,回过头对吴波说,“兄弟,没事的,我们会赢的。”这场比赛的“赌注”吴波有些惆怅,因为他之前在川足,如今不辞而别来到了成足,面对老东家,心里很不是滋味。江湖传言,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其去留——由此而生的这场“赌球”则将吴波写入了中国足球史的另册。

  山哥黎兵走了出来,没有说话,一直沉默。不一会,老魏带着川足“杀”来,二话不说,直接进场。俱乐部副总刘斌,一脸严肃,看到了老熟人,也没有打招呼——毕竟吴波不辞而别,让刘斌觉得很没有面子。而此际,数千名球迷像潮水般地涌进了球场。

  乖娃娃汪嵩竟然毛了

  近乎荒诞的“赌球”让成足与川足两兄弟更像是赌气。于是乎曾经在一栋楼里朝夕相处的汪嵩、刘成、徐洋、干颖波、刘宇形同路人,好几次几人之间的对话都亮出了鞋底鞋钉。拉扯,拉扯到了将场边的替补席撞得人仰马翻;飞铲,飞铲到场上的草皮飞溅。这是足球么?球迷似乎都没有思考这样的问题,只是不断地嘀咕着:“太狠了!”

  作为成足场上队长的汪嵩,一向是一个乖娃娃。但这场似乎带着怨气的比赛却改变了他。冲突来了!双方的球员压抑的情绪,被这次争斗所点燃,呼啦啦两队人马形成了对峙!黑压压的一大群,嘴巴里喊着,手上推搡着,“乖娃娃”队长汪嵩冲在了争斗的最前线。

  大佬魏群冲进场内

  第一次冲突最终在十余人的劝阻下暂时停息,而这仅仅只是开始,比赛从这以后似乎直接变成了“武斗”,身体的冲击和飞铲明显增多……球迷们似乎很享受这样的局面,两边的球迷阵营开始了场外的较量,整个毛家湾充斥着“雄起”的吼声。

  火气终是要爆发的。只见一次凶狠的背后铲球之后,两队人马再度集结在了一起。这一次来得更为猛烈,好几个队员,都在寻找对手单挑,老川足队员干颖波也加入了这场战斗,用他敦实的身体,前冲后抵挡。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径直走向球场,全场有些哑然。川足主帅魏大侠冲着争斗的人群就去了,大吼——“你们还想不想踢球了?”走到半道的时候,已经扭打在一起的人群则倏地恢复了平静,此时,忙着劝架的裁判已经是满头大汗……

  比赛结束了,4:0的比分,如果按照江湖传闻,吴波将留在成足。而此时的吴波,似乎有些不安,极力回避着记者,默默跟着成足离开了。球场内,则有不少不明就里的球迷们拿着相机和签名本左冲右冲,追逐着退场的双方球员。记者 方珲 摄影 雷远东

  □﹃赌球﹄三人转

  成足马儿

  一切到今天为止

  “今天的比赛,我们非常地满意,今天之后,一切都过去吧……”赛后,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这样说道。同时记者看到,作为“对立方”的老魏与马儿在赛后走在了一起且友好地交谈起来,场上的群殴似乎并没有影响双方的和气。“说到底,我们两家俱乐部都是四川足球的力量,都是一家人。场上的争斗很正常,足球比赛就是需要这样的激烈拼抢,才会有更多的球迷来关注我们的比赛。”马儿最后强调说。 记者方珲

  川足老魏

  有点火气很正常

  对于昨天场上的冲突,川足主帅魏群与老总刘斌都表示,这属于球场上正常的身体接触,“年轻人有点火气很正常,没出事就好。”尽管赛场发生不愉快,但老魏坦言,这并不影响双方的关系。他也在赛后与成足主教练黎斌进行了电话交流与沟通。 记者徐杨

  “赌注”吴波

  我的明天在哪里

  作为昨日比赛的焦点人物,吴波没有出现在赛场上,而是一直在场下活动。比赛结束后,他主动来到川足的替补席,和昔日队友们打了打招呼。有队友开玩笑说是不是怕被铲翻了,他笑而不答,谁都看得出他的尴尬。谢菲联赢了,但他们能顺利带走吴波吗?这还是个问号。据称,吴波的参赛证还在川足手里,谢菲联一直无法完成注册。而川足方面则没有具体表态,因为把吴波当作比赛“赌注”并不是他们一方提出来的。中超注册即将截止,事情怎么发展我们将继续关注。 记者徐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