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古屋鲸八使出盘外招 国安将帅吃不饱想念方便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连古人都知道吃饱肚子才好打仗,但正在名古屋备战亚冠的国安却被饮食问题困扰着,一些队员称根本吃不饱。 

  国安居住在名古屋城市广场酒店,但酒店的设施和服务让国安很不满意,尤其在饮食上不能保证国安的需要。酒店为他们安排的伙食极其单调,每餐只有四菜一汤,基本食物就是面条、鸡肉,再加上生菜和西红柿等。四菜一汤中还包括两道西餐,国安队员认为饭菜品种偏少,口味很单一,大家都非常想念国内的方便面。 

  住宿条件同样让国安队员感觉很不舒服。酒店的床有些偏窄,这让身材高大的队员很为难。不少队员认为,这是名古屋鲸八方面想出的盘外招。 

  另外,昨天名古屋鲸八俱乐部给国安安排的训练场地也存在问题。虽然草皮的质量还算不错,可从城市广场酒店出发到训练场需要乘坐将近一个小时的大巴,李章洙对此有些不满:“花在路上的时间太长了,这让我们的队员更加疲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