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越秀山挑灯夜训狂补一劣势 揭幕战誓破河南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想现场看广药白云山队的比赛,也许要等到4月5日的首个主场,不过,想和广药队一众球星亲密接触,今晚就有机会了。因为广药白云山队将在今晚7时30分前往越秀山进行赛前训练,届时欢迎广大球迷到现场观看。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本周六拉开帷幕,广药白云山队将做客河南郑州,在中超揭幕战上挑灯夜战河南建业。昨日中午,球队一行已从三水健力宝基地返穗,进入新赛季首轮的最后备战阶段。由于上赛季广药队在夜场比赛成绩糟糕,球队上下普遍反应对夜战的球场灯光不太适应,因此教练组决定让球队在北上郑州之前,先在越秀山进行适应训练,这也是广药白云山队在季前的首次夜场训练。

  谈到周末开始的新赛季揭幕战,广药队上下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队长李志海、卢琳、吴坪枫等人均表示,河南主场虽然难打,但有信心打场争气波,“与河南队从中甲打到中超,大家相互都熟悉,到了场上全力拼就是了。”徐亮也坦言揭幕战没有压力,“今年我们队实力有所提高,在客场只要摆正心态,不会背上什么压力。”

  在今晚球队训练期间,广药俱乐部还会在越秀山现场公开发售广药白云山队2009赛季的套票,广大球迷可现场购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