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内斯正式签约国安 恐怖洋枪队正式打磨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汪涌)上赛季中超联赛最佳球员、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15日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他将身穿国安队10号球衣征战。

  27岁的埃米尔·马丁内斯身高仅有1米72,但速度奇快,进攻欲望强烈,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现役主力球员,在国家队中打前腰的位置。在2007赛季中,身为队长的马丁内斯成功帮助马拉东队夺取洪都拉斯联赛冠军,并获得洪都拉斯联赛最佳射手、洪都拉斯年度最佳球员称号。2008赛季马丁内斯效力于上海申花队,在中超出场28次,攻进8球,并有9次助攻;由于表现出色,马丁内斯被中国足球协会和中超委员会评为中超联赛最佳球员。

  据悉,由于亚冠联赛外援报名早已截止,马丁内斯加盟国安后,暂时不能征战亚冠小组赛。但在淘汰赛阶段,各队外援名单有一次调整的机会;因此如果国安能小组出线,那么马丁内斯将有机会代表国安出战亚冠淘汰阶段比赛。

  在北京市体育局2000万元巨资支持下,面对亚冠和中超两线作战的国安俱乐部今年加大了球队的投入,尤其是在外援引进上下了血本,签满了亚足联和中国足协规定的5个外援名额。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保罗和马丁内斯的加盟,加上陶伟、杜文辉、杨智、黄博文等本土球员,本赛季国安队阵容齐整、实力不俗。国安俱乐部确定,本赛季的目标一是力争亚冠小组出线,同时全力争夺中超联赛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