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拒做第三支负日球队 亚冠出征东洋定下最低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9时5分,上海申花队乘坐MU523次航班从浦东机场出发,兵发日本茨城县,备战18日与鹿岛鹿角队进行的亚冠第二场小组赛。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申花队再次踏上征战日本客场的道路。兵发日本之前的这个夜里,申花球队上下直言:“这一次绝不能输给对手,不可以做第三支输给日本球队的中国球队。”

  据悉,尽管申花投资人朱骏近期不在国内,但是他对于申花客战日本比赛的各项备战,还是给予了高度关注,而他本人也将在比赛前赶到日本与球队会合,全面督军完成这场申花亚冠小组赛中的首个关键的客场战役。目前申花高层已经为18日申花客战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定下了目标:“绝不能输给对手,不可以做第三支输给日本球队的中国球队,目标就是保平争胜。”

  15日下午,申花全队在康桥进行了出发日本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而15日中午才完成了身体检查和球队完成签约的第五外援罗迪奇,也出现在了队伍中,不过,由于刚刚抵达上海、时差和身体等情况,他只是自己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开始了调整恢复体能的训练。申花队中的其他队员,目前都没有重大伤病的出现。

  只是在亚冠首场比赛中拉伤了大腿的外援小赫莱布,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极有可能缺席申花客战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茨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