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一买断广药胸前广告 9年累计5000万振兴南粤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8:22  新浪体育
中一买断广药胸前广告9年累计5000万振兴南粤足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广药足球俱乐部在天河百福广州酒家召开2009广药白云山足球队--“中一药业”胸前冠名新闻发布会,中一药业继08赛季重磅出击以2000万元取得广药队副冠名权之后,今年再斥资近1000万元取得2009赛季广药足球队的球衣胸前冠名权。广药主帅沈祥福率领李帅、徐亮、卢琳、吴坪枫、迪亚哥兄弟等部分球员出席了发布会,而徐亮再度成为中一药业形象代言人。

  广州中一药业总经理吴长海在发布会上表示,中一药业一向对足球情有独钟,这些年来,中一药业一直支持着广州足球的发展,并累计向广州足球队投入近5000万元:2000年,中一药业以300万元接过广州队主场经营权;2004年在广州足球最困难的时候以700万元买下广州足球队的副冠名权、球衣胸前和球裤广告权;2006年,广药集团接手足球队之后,中一药业投入650万元以足球为载体进行企业品牌宣传;2008年,中一药业重磅出击以2000万元取得广药队副冠名权,2009年,中一再度斥资近1000万元,获得新赛季广药队球衣胸前冠名权。

  在冠名签约仪式上,徐亮、李帅、卢琳、吴坪枫、李志海及迪亚哥兄弟摆出各种POSE大秀新球衣。随后,主帅沈祥福发表致辞,他代表球队感谢中一药业对球队实实在在的支持,并表示球队将在新赛季展示出最新的面貌和最大的干劲,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队长李志海代表球员讲话:“在过去的一年里,球队得到了广药集团的大力支持,作为球员,我们要以不懈的努力来回报各界的支持。”李志海代表球队向中一药业营销总监肖淋先生赠送了签名球衣,而徐亮再度成为“中一健康形象大使”。

  在发布会现场,迪亚哥兄弟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小迪亚哥在谈及效力广药队的感受时表示:“广球迷非常地热情,每场比赛都到场,希望今年我能用表现来征服球迷。我对广药队印象很深刻,这里有很多优秀球员,球队整体战术及实力都很强。”紧接着,在现场记者们的要求下,迪亚哥兄弟现学现用地用粤语说了一句“多谢球迷”!据悉,两兄弟的家属包括大迪亚哥的女儿将于明天到达广州。

  3月21日,广药将在中超揭幕战上挑战河南队,对此,广药大将徐亮表示,首场比赛不会有什么压力,“打比赛时,球队的自信心建立在球队的实力基础上,今年我们队实力有所提高,而河南队的实力并非特别强,虽然有客场因素在里面,但全队的心态现在都挺好,所以不会背上什么压力。”去年,广药作为升班马取得了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今年兵强马壮的广药队是否会更上一层楼?对此,徐亮回答:“球队实力增强,按理说成绩会更好,但足球是圆的,我们都知道山东鲁能实力一直很强,但他们并不是每年都能拿到冠军。有时候运气因素也决定比赛的胜负,比如有时球队会满场压着对方踢,20脚打门却没进,而对方可能一个反击就进了球,我只能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取得胜利,虽然成绩我不敢保证,但我敢保证,我们队在场面上包括细节、对球的处理都会比去年好看,我相信咱们球队的实力已经提高到了这个程度,那就是大家不会乱踢了,包括遇到强队不会特别被动了。”(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