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李毅先拔头筹陆博飞建功 江苏1比1战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2点30分,江苏舜天在江宁基地迎来了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次他们的对手是两天前曾战胜过的中超球队陕西宝荣,上半时李毅为陕西队先拔头筹,但下半时陆博飞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比1,江苏舜天也用一场平局结束了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开场仅仅2分钟,唐田后场直传前锋卡洛斯,卡洛斯利用速度摆脱了陕西后卫的防守之后,传给了11号王扬,王扬的大力抽射高出了横梁,第13分钟,又是王扬接到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可惜这次球是偏出了门柱。第37分钟,陕西宝荣组织反击,在前场获得一个角球的机会,球发出之后被舜天的后卫解围,但球又落在了陕西队边路球员的脚下,后者随即一脚传中,李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把球顶向了球门的远角,江苏舜天门将邓小飞反应不及,眼睁睁的看了皮球滚进球门,1比0,陕西队取了领先。仅仅过了2分钟之后,江苏舜天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秦升的直接任意球角度太正,被对方的门将抱住。

  易边再战,江苏舜天换上了陆博飞,任永顺的队员,对球队的阵容进一步的进行考察,第78分钟,江苏舜天外援卡洛斯在禁区前突破创造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陆博飞的一脚任意球划过人墙,钻进了球门的死角,陕西的门将对于这个球没有丝毫的反应,这球也是陆博飞加盟舜天后的首个进球,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均换上了一些替补球员,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比1。

  此战过后,江苏舜天将在江宁基地继续进行训练,开始为联赛首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身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