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众将斥白岩松哗众取宠 韩鹏:他是借足球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2:59  济南时报
鲁能众将斥白岩松哗众取宠韩鹏:他是借足球炒作

白岩松遭遇鲁能反击

  昨天,记者采访了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和部分球员,他们对白岩松的文章不屑一顾,“白主持应该做好本职工作!”

  队长舒畅代表全队道出心声:“白主持对于自己的言论应该负责。他这样说我们球队是不符合事实的,我们不会去理会这样一个球迷的言论。”

  在韩鹏看来,白岩松这是借中国足球炒作自己,“他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对山东足球的辱骂之上,这是在哗众取宠,没有任何意义。”

  吕征对记者表示,在对日本球队的比赛中,全队已经拼尽了全力。他激动地说:“谁不想赢啊?我们出去是代表中国,为国争光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共同愿望。那场比赛,我们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目前我们球队的困难大家都看在眼里。白主持并不是一个专业体育记者,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新闻就好了,没必要来掺和足球方面的事情。”

  编者注:白岩松在鲁能客场惨败之后发表文章批评鲁能,称鲁能球脸双丢。文章节选如下:“反观山东鲁能,延续着他们外战丢人的传统,而且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今年的鲁能并没有什么真投入,以为老底子可撑一撑,结果人家进步,自己原地不动就等于退步。但鲁能输球的关键不在于此,鲁能并不缺钱,但钱解决不了所有问题。我在看比赛过程中一直想不通的是:这支山东球队为什么连拼一下的勇气和羞耻心都没有?一句‘技不如人’是无法掩饰所有事情的。所以,中超四支球队进亚冠,也是双刃剑,有本事名利双收,没本事球脸双丢!”

  相关阅读:

  鲁能回应白岩松称其喝酒主持 球迷性评论不予理会

  山东球迷联名信炮轰白岩松 鲁能:他是借足球炒自己

  济南时报:白主持彰显痞子气

  狂人:白岩松欲借鲁能上位 醉酒主持成最大鲁黑

  竞报:请不要堵住白岩松的嘴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徐凯华 陈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白岩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