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热身4比3胜长春亚泰 中意三外援只待董事会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2:16  重庆晨报

  “这不是对手的真实水平,这场比赛实际价值不大。”昨天下午在洋河基地4:3击败来访的长春亚泰后,力帆主帅魏新虽然对队员表现“非常满意”,但私底下面对记者却直言,热身赛胜利意义不大,而且在仅剩一周的情况下,力帆备战的情况让他难言满意。

  长春亚泰本赛季第一场联赛将是客场对阵长沙金德,所以他们本周特意赶到重庆,除了在洋河基地备战联赛外,也与力帆热身试脚,然后在下周中从重庆直飞长沙。昨天下午的比赛分为三节,在前两节比赛中,除了受伤的王栋之外,2007赛季的中超冠军也派上了包括杜震宇和四名外援在内的主力阵容,而力帆三名试训外援也全部登场。结果在前两节比赛中,凭借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的两个进球,力帆2:0领先。最后一节比赛,两队都换上大量替补球员,亚泰也连进四球,但同样在第三节收获两个进球的力帆最终还是4:3险胜。

  能够拿下两个赛季前的中超冠军,力帆球员也显得非常兴奋,魏新也在赛后好好表扬了球员。但面对记者,魏新还是很客观的评价了比赛,“亚泰现在不在最佳状态,加上又是客场作战,我们今天的进球带有很多偶然性,场面的掌握还是在对方手中,这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和中超的差距。”本报记者 刘苏

  外援仍是雾里看花

  何塞走了又来,金尼的冲击力似乎和何塞的确相得益彰,马丁内斯在后防线上也是有效的补充……目前在力帆队中的三名试训外援得到较多的认可,但他们是否就是新赛季力帆的“中流砥柱”,从老总陈宏到主帅魏新都没把握。

  “外援的水平我还是基本认可,但现在就要看董事会的态度”,提起外援问题魏新有些愁眉难展。虽然老总陈宏告诉记者“外援的问题我们主要看魏新的意见,他是最后决定人”,但魏新也非常清楚真正的决定权并非在自己手中,而要看老板和董事会是否愿意“慷慨解囊”。从目前情况来看,何塞、金尼和马丁内斯,基本上能满足中超的需要,但“中超水平”的外援无论是引进费用还是薪酬,都和中甲有明显的区别。魏新甚至无意中流露出,“实在不行,我们要做好今年前几轮没有外援的准备,用国内球员顶一顶。那样,有外援和没外援,对球队究竟有多大的影响就一目了然了……”

  据记者了解,由于没完没了的试训和等待,何塞其实已经萌生另觅东家的想法,之前曾经一度离开力帆也是如此。如果不能尽早确定合同和签约,力帆要留住现在仅有的三名外援也是难上加难,而且现在距离中超联赛第一场客场面对夺冠大热北京国安,只有7天时间。

  本报记者 刘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