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抗日动员倡议民族精神 王洪亮重生回归一线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34  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抗日动员倡议民族精神王洪亮重生回归一线阵容
王洪亮重上一线

  申花官网3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申花的训练照常进行,一切针对3月18日客战鹿岛鹿角的备战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实施中。

  训练场上唯一的变化就是王洪亮的重新出现。经过一段时间在预备队的深刻反省与刻苦磨练,在得到主教练贾秀全的认可和批准后,王洪亮又回到了申花的一线阵容,“看看我重生之后的力量吧!”王洪亮的表述有点动画片中超级赛亚人疗伤后走出氧气仓的味道,“经过这段时间思想的洗礼和艰苦的训练,我对自己确实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态度方面的反省做的很深刻,话不要多说,看未来的表现吧······”主帅贾秀全也在训练中几次刻意的站到王洪亮身边进行提点,场边有人感叹:“爱才的贾导仍然对小亮有着很高的期望!”由于王洪亮没有缺席昆明和安塔利亚的两段关键性集训,因此迅速跟上一线队的训练节奏应该毫无问题。

  今天康桥基地的另一重头事项是董事长周军紧急召集全队的一个动员大会,针对下周即将交锋的日本冠军鹿岛鹿角,周军做了几项动员:“第一,两支中国球队在第一轮都兵败日本,我希望我们不是第三支兵败日本的中国球队!第二,大家都清楚中日之间的历史,我希望大家此战能打出民族尊严和民族气节!第三,如果有人自私自利以个人利益为重做些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那么你对不起的将不仅仅是俱乐部和你自己,还有你们曾经被小日本欺辱过的祖辈!最后,我不希望听到你们麻木和不带感情的掌声!”

  周军的话说得很重,对球员的触动相当大,结束动员会的掌声是那样的轰轰烈烈,带着为民族而战的气势队员们将更投入的进行对日备战,周一上午申花队将兵发日本茨城在亚冠小组赛的第二轮中挑战上赛季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